助力考研,暖心服务--我校顺利完成本科生考研送考工作

学工处 黄龙 文/ 学工处黄龙 机械学院张明来/摄发布时间:2023-12-25

为加强考研服务,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工处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2024届本科生考研送考工作。

前期准备期间,学工处全力做好精心统筹,不断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职责,确保将每位考生准时准确送达到相应考点。在送考过程中,各学院积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组织学生志愿者及时提供送考服务,引导考研学子有序上车,全力做好学生考研的保障工作。此次考研送考让全体考研学子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鼓励,汇聚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与祝福,更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工作的重视。

据悉,本次送考工作共服务两个校区近900名考生,考场分布涉及常州市内5个考点,共计安排26台送考车辆。

考研送考现场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