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勇一行来校调研

学工处 李焱/文 学工处 朱梦蝶/摄发布时间:2024-02-02

21日上午,如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东,如皋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陈军,副校长刘剑、葛仁建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主持交流会并致辞,教务处、学工处、石油化工学院、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刚对胡晓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胡晓勇对学校46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如皋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产业发展规划、专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校地双方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招生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