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学工处 朱梦蝶/文 宣传部 徐寅/摄发布时间:2024-02-07

2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副校长王建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陈海群一行与寒假留校学习备考、社会实践、科研训练、兼职实习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转达了学校的亲切问候和温暖关怀,并送上新年大礼包。陈海群强调同学们要科学制定假期计划,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假期管理规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寒假假期。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祝福让学生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