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承训部队开展新春慰问

学工处 金重放/文发布时间:2024-02-0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5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带队,赴无锡慰问承接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陆军某部,校人民武装部、音乐与影视学院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周刚代表常州大学全体师生,向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常州大学概况和近年来发展情况,感谢部队多年来派出优秀官兵承担学校军训任务,为帮助学校军训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周刚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和生活作情况,对他们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发展,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

部队首长对周刚一行在春节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承训官兵的肯定表示感谢。部队首长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进一步拓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渠道,用好部队育人资源,为常州大学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并祝愿全体师生新春愉快、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慰问中,学校还为部队官兵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慰问物资。在部队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我校音乐与影视学院王成文、段苏姗老师演唱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和周墨涵、朱淑琦老师演奏的二胡重奏《战马奔腾》展现了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画卷,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