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学工处 杜明玥/文发布时间:2024-02-21

2月21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学生开学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蒋琳主持。

周刚简要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情况,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等提出意见要求。他指出,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新学期开学要强化安全意识,全方位做好学生开学保障工作;多角度推进学风建设,切实将进课堂、班级、宿舍工作抓实抓早;关注关爱学生,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努力形成工作闭环;深入梳理工作推进情况,从宏观和微观方面双重把握工作重点;注重系统谋划,寻求合力务求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他希望学工战线全体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瞄定靶向目标、共定作战书、建好练兵场,做一名有良心、有责任心的学工人。

会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学生工作进展及开学准备情况。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开学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学工处分管负责人围绕本科生就业工作、招生宣传工作、返校注意事项、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布置,对年度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