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南通日”活动

学工处 金重放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抢抓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关键期,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7日下午,常州大学春季首场校园招聘会——“南通日”招聘活动在科教城校区成功举办。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参展企业59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500个,覆盖化学、材料、机械、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我校2024届众多研究生和本科生前来应聘。参展的南通各用人单位在咨询点上就岗位前景、职业发展、工作待遇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处相关同志及部分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份开始,我校将持续开展行业型、区域型、综合性校园招聘活动,充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阴祥 审核/蒋琳)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