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常州国防园慰问我校役前训练学生

学工处 金重放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08

37日下午,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蒋琳、副部长龙涌澜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常州国防园慰问我校5名参加役前训练的学生。

活动中,蒋琳察看了学生们的训练场地和住宿环境,她指出,同学们怀揣爱国热情和对军营的热切向往,选择暂停学业,投入军营磨砺品格、强健体魄是非常值得赞赏和肯定的,希望同学们在两周时间里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争取顺利进入部队,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为自己的青春增添色彩。蒋琳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需求,就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送上学校准备的慰问品。参与役前训练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期待,珍惜机会,严守部队纪律,苦练军事技能,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目前,常州大学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基本完成,共有300余名学生现场或电话咨询征兵政策,成功报名17人,参加体检13人,体检合格并参加服役前训练5人,另有3名女生体检合格并进入政审环节。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