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

学工处 黄龙/文 学工处 朱梦蝶 杜明玥/摄发布时间:2024-03-19

318日下午,我校在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

在风采展评中,各学院辅导员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知与工作实绩,围绕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特色、育人实效等进行汇报,全面展现了辅导员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各学院学生候选人以PPT、视频等方式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分别作自我展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常大学子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形象。

大学生年度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的精神风采,是全面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将榜样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工作中,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风采展评1

学生风采展评2

辅导员风采展评1

辅导员风采展评2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