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武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工处 李秋云 文/摄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上午,学工人武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工人武党支部书记蒋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蒋琳首先对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领学,对其中关于教育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蒋琳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也为学校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笃信笃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最后,蒋琳还领学了省教育厅厅长江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传达了江涌厅长对学校发展的明确要求,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殷切期望。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自条线的任务要求,务求实效,以全新的工作面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 2022 常州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合署)

All Rights Reservecd

© 2022 常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人民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合署)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ICP备:苏ICP备05070686号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161号

管理登录

常州大学高招网

本科招生公众号